咩了个大咩

减速党 只磕官配🐰🐱&🐿️🍐

喜欢的人是你5

一整天下来金智秀都没来找金珍妮。一方面金老师还要上课备课,另一方面傲娇的小猫不想去主动找金智秀。

 

 

 

另一边的金智秀正在和姜涩琪轰轰烈烈的讨论如何转换目标追到金老师。

 

姜涩琪提议先试试金老师对金智秀的想法和感觉。

“金队,要不你假装还在追朴彩英,看看金老师有什么想法?这样也好知道金老师对你的态度。”

 

“哦莫?这是要利用彩英吗。”金智秀毕竟追了朴彩英两三个月,说突然放下也不可能。

 

“你就保持你之前的追朴彩英的那股劲儿不就好了,也不算利用啦。毕竟被金队你这样的帅气大美女追捧,咳咳...也不亏是吧?”姜涩琪扫视了一眼金智秀。

 

“......你说的有道理啊姜涩琪!可是珍妮......啊不金老师她让我每节课下课了去她哪儿呆着,我怎么在她面前假装还在追彩英啊。”

 

“你就balabalabala......然后balabalabala......”

 

两个人热火朝天地聊了一整天,以至于金智秀都忘记去金珍妮办公室。

 

 

 

直到放学金智秀要去篮球训练了才想起今天一整天都没找金老师。转念一想金老师居然没主动来拉走自己,金智秀的眼神默默黯淡了。

 

化悲伤为动力,金大队长拉着一旁悠哉的Lisa要求打一场比赛。

 

“快来操场,快来操场,咱们篮球队的金队长要和那个超帅的金发教练Lisa打比赛!”

 

“走走走,一起去看看。”

 

本来周围零零散散的围观群众变得多了起来。朴彩英也被裴珠泫拉着来看。

 

下了班的金珍妮耐不住性子,想来找金智秀问问今天怎么没来找自己。顺着人流和喊声来到了操场。

 

金智秀和Lisa一人带一队,双方打得不可开交,Lisa作为教练也没给金智秀放水。

 

在Lisa一队的队员们全都全力以赴,害怕拖了后腿La教练罚他们。

 

金智秀和姜涩琪两人默契的传球,投篮,扣杀,带动着整队的节奏。

 

“Lisa好帅啊!!!!金队长也好帅!!”

“Lisa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见没有,刚刚Lisa跳起来投篮露出腹肌了,斯哈斯哈......”

“你们这些墙头草,金智秀!你是最帅的!!”

“我们金队也有腹肌,快看快看。”

 

 

“姜涩琪,你也很帅!”裴珠泫听着周围的呼喊声忍不住了,扯着嗓子喊了一声。

 

“莫?珠泫你喜欢姜涩琪同学吗?”朴彩英一脸疑惑的看着裴珠泫。

 

“彩英你个呆子,我和姜涩琪一个月前就在一起了啊,别人都看出来了,难道就你不知道?!”裴珠泫大方的承认,看着自己的情感白痴闺蜜无奈摇头。

 

“我......不太懂这些。”朴彩英呆呆的回答。

 

 

 

33:37

金智秀一队输给了Lisa一队

 

“这次打得不错,技术提高了不少,大家伙下次继续努力。”Lisa看着汗流浃背的篮球队队员们,拍了拍队长金智秀的肩膀说道。

 

“还是打不过La教练啊——”拿着裴珠泫递来的毛巾擦汗的姜涩琪嘶吼道。

 

队员A:“副队你这不废话吗,要是打得过,La教练那还能是咱们教练吗。”

 

队员B:“这次比赛队长和副队进球率很高呢。”

 

缓过来的姜涩琪眼尖的看到了操场边金老师的身影,捅了捅一旁坐着休息的金智秀,“喂,金智秀,金老师来找你了好像。”

 

“在哪儿?”

 

顺着姜涩琪的目光金智秀朝那里望去,金智秀对上了金珍妮的猫眼。

 

金智秀挥了挥手,站起身来刚想迈开步子走到金珍妮那里,身后却传来熟悉的蜜嗓,“智秀,喝口水吧。”

 

转过身来的金智秀习惯性的接住了朴彩英递来的水,打开瓶盖喝了几口。

 

“智秀今天篮球打的也不错,很帅。”朴彩英微笑的看着喝水的金智秀。

 

“嘿嘿是吗,谢谢彩英的水。”被夸的金队长害羞的挠了挠头。

 

 

 

金珍妮看着操场边亲密互动的两个人,忘记了来找金智秀的目的。


“好你个金智秀,迷妹这么多,金校长还让我看着点你,这我怎么管得住你!”愤愤不平的金珍妮嘟囔着离开了。

 

姜涩琪看着走远了的金珍妮,忍不住踹了一脚还在傻笑的金智秀。

 

“干嘛呀姜涩琪!疼死我了。”

 

捂着屁股的金智秀看向姜涩琪指的方向,原本金珍妮待着的地方空空的。

 

这才反应过来的金智秀想要追上去找金珍妮,却看到金珍妮的车从面前开走。透过车窗看见金珍妮老师严肃的板着脸。

 

那可怕的神情吓得金大队长一激灵,眼看着追不上了便回到姜涩琪身边说了说刚看见的画面。

 

“莫?金老师该不会是看见你和朴彩英接触这么亲昵吃醋生气了吧?有戏,有戏啊金智秀!”情感指导大师姜涩琪分析了一番。

 

金智秀:(///▽///)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